王菲真会养女儿,李嫣养成“时尚一姐”,窦靖童变成“搞怪咖”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中,最不乏关注度的当属“星二代”,从出生那一刻开始便备受瞩目,伴随年龄渐渐成长,一举一动都会引人观望,毕竟这些孩子,与生俱来要比常人更加幸运,享受先天资源,佩戴娱乐圈金钥匙。

因为备受关注与成长,许多孩子从幼年时期便成了小明星,一直受到网友追捧,同时就如同黄磊家女儿黄多多,以及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再或者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以及赵本山子女儿球球等等,无一不是凭借父辈名气,名噪一时。

借助名气顺理成章,成就名气全凭自己

“星二代”这个词汇,不知从何时开始身背两用意思,一种褒义一种贬义,有一部分人确实具备高超才能以及过人天赋,如同当下爆红郭麒麟一般,不仅得到父亲郭德纲真传相声才能出众,更是涉足影视《庆余年》爆红网络。


他所饰演的范思辙生来活泼精于算计,人物鲜明立体感强,吸引无数粉丝,演技同样不俗,好似将原著完美还原,引来观众拍手叫好。一部作品爆红后,郭麒麟并未焦躁,火速登上各大综艺节目,与同门师兄弟岳云鹏挑起德云社大梁。

有正面能量作为填充,当然会有不足之人进行填补,有一部分明星子女成长备受“非议”,他们属于父辈管教,变得堕落不堪能力不出众毫无亮点,如同成龙儿子房祖名,无论怎样抬高都未能赢得好口碑。


张国立,起初帮助儿子张默几乎倾尽所有,将全部底牌人脉尽数挥霍一空,还是没能成就张默在娱乐圈的事业,好似生活为他们打开一扇门,却关闭一扇窗,自己脚下的路被劣迹斑斑的行迹终结,甚至父母都无能为力。

天后女儿李嫣逆风成长,是励志更是正能量

如果说娱乐圈“星二代”是金字塔尖一般的存在,那么王菲二女儿李嫣便占据最顶端,这个女孩无比幸运,却又无比不幸,从出生开始备受争议,受尽“冷嘲热讽”的侵袭,因为先天性唇腭裂问题,丑始终围绕她。


一出生便成了“折翼天使”,她虽说幸运到有“别人眼中的父母”,却在母亲王菲怀她第四个月的时候被查出有生理缺陷,医生当时建议不要这个孩子,可王菲信奉的信念不允许她丢掉这个小生命。

在她看来,自己的孩子没有任何问题,应该具备更好的生活环境以及良好的教育,为了能够迎接新生命到来,王菲怀孕期间学习育儿知识,做足工作只为能将李嫣培养的更加出色,虽说李嫣出生没多久,王菲李亚鹏便离婚,可两人对女儿关怀备至。

两人分工明确,王菲传授穿搭美容经验,希望女儿能够更加美丽漂亮,李亚鹏则是注重女儿性格与成长修养。因此李嫣很小的时候鲜少亮相公众视野,伴随年龄增长开始不惧灯光,直播分享美妆,同时T台走秀,开办画展,开始用正确方式看待世界。

李嫣能够有如今这般成就,离不开父亲的教育,王菲与李亚鹏确实太会培养孩子,完美将“折翼天使”转变成为“时尚一姐”成就丝毫不输各路明星子女。

极致另类搭配摇滚风,窦靖童成“时尚怪咖”

相对于李嫣温婉性格,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却显得有些另类,两个人同样都是天后王菲女儿,为何生活习惯以及性格会出现截然不同,这其实与父辈教育以及成长环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


当初王菲与窦唯离婚后窦靖童跟随父亲生活,可想而知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体验,毕竟窦唯是摇滚男歌手,生活以及性格会都远非常人能比,摇滚圈有这样一句话:一般人做不了摇滚歌手,顾名思义,狂野洒脱,是摇滚音乐人应该具备的性格。这样的性格只适合带男孩子成长,对于养女儿来说真的有些不适合。


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跟随父亲生活的窦靖童受到窦唯影响实属正常,除却性格因素外,窦唯与高原结婚,可能婚后享受生活,缺少对女儿陪伴,导致一棵小树过于自然生长。

可无论如何,这个女孩受到再多争议,她活活得却比任何人都真实,社交平台市场出现“搞怪”自拍分享生活,同时继承父母音乐天赋成为创作型歌手,能力毋庸置疑,对待妹妹李嫣疼爱有加,嘴唇下方竖线便是为妹妹而纹。


不可否认,在教育子女这件事情上,王菲确实教育孩子方面独树一帜,让两个女儿各自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她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