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的“野心”,曹骏再也承载不起来了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依稀记得沉香和小玉的爱情,那是关于童年的记忆,清楚地记得蓝盈莹和曹骏的故事,那是一段令人称羡的神仙爱情。可是不管如何美好,这都已成为了过去。

现在的蓝盈莹热度越来越高,不仅是《演员的诞生》中的实力派小花,更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唱跳俱佳的“狼性”姐姐,她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她的生活每天都是激情满满,说到这里,谁还记得她曾经最爱的“守时先生”曹骏呢。


曹骏7岁时习武,8岁时被《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剧组选中,开始步入演艺圈。9岁
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10岁就已经出了个人首张专辑,11岁拍摄了《莲花童子哪吒》开始小有名气。

直到《宝莲灯》的播出,曹骏被大众熟知,当然这也成了他人生中的巅峰时期。因为至此以后,他把重心转移到了充实自我上,这些年间虽然也陆陆续续的有作品上映,可以前积攒的观众缘总会被耗光的,直到被大众淡忘。


对于曹骏,除了《宝莲灯》和《魔幻手机》等众所周知的代表作外,再一次被大众关注则是因为和蓝盈莹的爱情。

那时候的她们极其般配,除了颜值还有他们的知名度,因为蓝盈莹的事业刚刚起步,而曹骏也并什么代表作。可能是灵魂的契合,也可能是兴趣所致,一段关于“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的爱情故事徐徐展开。


回看二人的感情经历,该有的排面都有了,生活有计划,日常有规划,健身是常态,旅游也随心,相处状态简直不要太好,可终究还是散了。

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朋友就会知道,蓝盈莹的自我约束力很强,而且还好强。用姐姐们对她的评论来说“她的生活就像勒紧了的发条,没有停下的时候”,对啊,本应该努力奋斗的大好人生为什么要选择安逸的度过呢?


从话剧到影视剧,从综艺到选秀,随处可见蓝盈莹的身影,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顶流,但和曹骏相比,存在感强了不是一丁半点。

反观分手后的曹骏,仿佛快节奏的人生突然失了乐趣,没有蓝盈莹的生活他过得好佛系,就从他晒出的视频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他那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


都说兴趣相投才能走得更好,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要实力相当。曾经红极一时的小童星,结果在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发展其他,经过几分辗转也无半点收获。

一个在梦想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女演员,从籍籍无名到秒杀众位姐姐的新秀。比惨不是重点,也无意拉踩谁,唯一无可置疑的是二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而蓝盈莹的“野心”,曹骏再也承载不起来了。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加更视频中,白冰谈到婚姻问题时表示:选择一个有才华的对象,让你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他的厉害,而那种互相仰视也是维持感情的一个方法。

对啊,谁喜欢倒退着走呢,更何况是蓝盈莹?不断在增加的差距直至成为鸿沟,这应该也是让二人走向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或许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许有什么误会,总之,辉煌已成过去,甜蜜已成过往。

蓝盈莹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在她被关注的同时也会有不少人会心疼被抛弃的曹骏,他应该被遗忘吗?


或许应该,或许不该,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如果不想被人遗忘,他会不断呈现新作品,刷新大家对他的认知。但如果是人各有志,我们也只能默默祝福曹骏遇见更好的她,有着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