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最近失踪了?她去哪了?

t
trusthug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小璐最近失踪了?她去哪了?

李小璐算是近几年在中国娱乐圈内被拉下马的几个知名女星之一,她和贾乃亮的爱情本来被外人非常看好,贾乃亮也把李小璐向公主一样捧着,但是没想到李小璐却出轨
PGone,被曝光后舆论一片哗然,网友在心疼贾乃亮和女儿甜馨之外,也把脏水泼向了
李小璐和PGone。

自从这件事被曝光之后,李小璐貌似在娱乐圈中消失了,没有任何代言广告和戏剧拍摄,让李小璐立刻淡出了娱乐圈。李小璐去哪了?根据李小璐的社交媒体可以看出,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国外度假,可能在国内真的待不下去了吧,毕竟已经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而PGone也一样,也是在国外有一些演出。

都说李小璐现在肯定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但是为时已晚,但我倒宁愿相信李小姐多年以后回想起这一切,只是一丝苦笑,只是一场经历,后悔不后悔的有什么所谓呢。话说就个人来说,我是挺喜欢李小姐的外形,相貌身材都没话说。其他的不好评判。我们目前能看到的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也许与事实完全相反,也许夸大其词,也许只是事实的一角……希望李小姐往后开心幸福吧。
c
cheapstar

有啥可后悔的,自己舒服就行
c
cheapstar

人生路的一段经历而已,人这一辈子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