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演讲被打断,直接下台揍歌迷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台上演讲被打断,直接下台揍歌迷
 
对于很多所谓的摇滚或者是流行音乐的歌手来说,他们奉行的一套标准或者说所谓的一套自我准则,就是一定要保持真实,一定要做自己。于是乎,对于很多个明星来说,不管你是唱摇滚的还是唱其他的,总会有一种高高在上的,被自己的粉丝和歌迷捧在云端的那种感觉,这种居高临下的那种气势,其实在我看来就是一种借着粉丝红利而不知天高地厚的行为。
 
近日在英国就出现了这样一幕,让人感觉到非常触目惊心的事情,一位所谓的英国摇滚歌手在获奖之后在台上进行演讲不知道是不是底下的自己的歌迷太过于激动,不断的发出尖叫和各种各样的声音,数次打断了这位歌手的演讲,随后这位歌手居然直接跳下台去不分青红皂白的对这位歌迷进行了拳打脚踢,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如果不是保安进场,估计要失控了。
 
对于这件事情,英国的媒体和世界上其他各国的媒体,对于这件事情报道的负面性和角度都是不同的,有人认为这歌迷太过于没礼貌,而又有人认为这位歌手实在是太高高在上了,让人受不了。总之在英国这种事情如果司空见惯的话,很难想象它发生在中国,毕竟大量的中国明星没有任何作品,每天就是靠着歌迷给自己恰饭的。


C
CRfans7

真性情啊
S
Sachin

这是啥人啊
c
catch333

神操作
J
JAMES23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