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郭碧婷一家后只能感慨基因强大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完郭碧婷一家后只能感慨基因强大

近日,郭碧婷和向佐这对最近一年异常高调的夫妻又开始为自己的新综艺来做宣传了,这一次郭碧婷请来的是自己的两个亲妹妹,虽然郭碧婷的母亲一直没有出面,但是从父亲的长相以及两个妹妹的颜值来看,郭碧婷的母亲一定不会难看,此外在看到了郭碧婷的妹妹的样子之后网友们都在感慨只能说是好的基因真的是可以遗传的,基因遗传真的是太强大了,因为郭碧婷一家都非常的漂亮了!

郭碧婷不用多说了肯定是一个标准的美女,性格温柔此外言谈举止都非常好的她肯定是无数家庭的想要当媳妇的,而郭碧婷的两个妹妹一个长得非常的清纯,一个长得和姐姐一样非常的仙,似乎都和郭碧婷的爸爸的帅气分不开吧。

看到郭碧婷这一家不经让人回忆起来刘亦菲一家的那种样子,那就是刘亦菲一家除了刘亦菲之外其他的所有的家庭成员都非常的漂亮,都是演员要么就是名人,而刘亦菲更是自嘲在他们的家里自己算是最丑的了,不知道炫耀还是真的这样认为,总之就是感觉好的基因太让人羡慕了,最丑的放在娱乐圈都最漂亮,这让那些普通人们如何想呢?


c
catch333
2 楼

还是郭碧婷漂亮啊
C
Celtics2
3 楼

向佐赚到了
l
lucas88662
4 楼

没觉得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