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照,网友却心疼李荣浩,这是为啥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杨丞琳晒照,网友却心疼李荣浩,这是为啥

最近这段时间,出道将近20年的台湾女星杨丞琳近日可谓是好事不断,先是和自己热恋了超过3年的男友李荣浩被爆料求婚成功,随后又是在台湾等多地举办演唱会可以说是
事业爱情双丰收了,心情很好的她最近似乎也格外的活跃,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面频繁的晒自己的美照,而不久前曾被网友扒出他疑似台独的事情似乎也随着时间被人们渐渐的忘记了,于是乎杨晨林在国内的人情也水涨船高,不排除要顺水推舟的来内地继续发展,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显然杨丞琳算是彻底的要洗白了。

不过即便如此杨丞琳在国内的风评却并不是特别的好,众所周知台独是很那被真的承认的嘛。杨丞琳的风评不好是如何体现的呢?近日杨丞琳在自己的账户上面发了好几张自己的自拍照,但是下面的评价清水一色的似乎都不是非常的高,不少人甚至表示希望杨丞琳好好学习一下PS的技术因为墙都被你PS歪了,不过更多的人似乎没有性情去里理会杨丞琳都在说李荣浩,因为的都在心疼他表示,李荣浩的眼睛太小都看不清杨丞琳的真实样子么,又老又丑的是如何爱上他的,当然了这也不排除是不少人对人家的一种羡慕或者是嫉妒吧。


c
catch333
2 楼

确实不好看啊
C
Celtics2
3 楼

李荣浩接盘
l
lucas88662
4 楼

只能说萝卜青菜了
d
dimorphism
5 楼

这是杨丞琳?
d
dimorphism
6 楼

咋看着不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