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节目录制现场怒骂脑残粉,场面一度相当尴尬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汪涵节目录制现场怒骂脑残粉,场面一度相当尴尬

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同样也是一个国内口碑最好的节目主持人之一,汪涵毫无疑问是主持人界的一股清流,很少被拍到有负面新闻的他基本上保持了老一辈节目主持人的那种德艺双馨的品格,同时也将主持的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就是这个一个好的主持人,就是这么一个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和阅历的节目主持人却在有时候依然受不了现在的一些堪比脑残粉的粉丝,在最近的一次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的现场,汪涵直接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对一位小鲜肉的粉丝破口大骂,之一对方是不是脑残,同时也对这位小鲜肉给出了比较不客气的对待方式引起了网友的一只讨论。

据悉,这名做客天天向上的艺人叫做王一博是目前国内比较红的一个鲜肉,而据悉自所有让汪涵当天发飙的原因是因为这位粉丝严重的干扰了节目的录制工作,在节目现场大声的叫嚷着明星的名字,并且表示自己是王一博的妈妈等等这样相当不合适的语言。随后汪涵便发表了下面的一段言论。

在我看来,汪涵的行为其实并没有错,你可以试想汪涵这个年纪基本上可以当一些小鲜肉20出头的父亲了,估计也是苦口婆心的想要给他们点教育才会由衷的表达出一些特别的老父亲般的关心吧。


c
catch333
2 楼

汪涵说了真话啊
C
Celtics2
3 楼

汪涵也太钢了吧
l
lucas88662
4 楼

汪涵说了实话了
l
luciferKK
5 楼

王一博是个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