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混乱,最好笑的仙侠小说?

V
Vampire996
楼主 (未名空间)
写这个标题的时候,其实有点犹豫,因为史上第一混乱,不知道如何归类,说是穿越小说也不好说,说是仙侠和玄幻也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就是一个主角在这里开店铺,然后所有传说里的人物都来这里,把这些历史人物和神话人物都放在一起,每个人都还特别搞笑,差不多一万字左右就能大笑一次。

说也奇怪,这本书的作者张小花,之前写了很多书,都是扑街的那种,然后太监了,我没数之前扑街多少本,但是这本书火的时候,成绩太惊人,几乎成了一书封神。
后来张小花也写过类似的混穿的,可是都没有这本书成功,估计张小花这本书已经把他所有才华都耗费干净了。
个人理解,史上第一混乱,是第一本成功的反复穿越小说,因为穿越类型只有单主角穿越的才有代入感,才不会扑街,张小花这是开创一种新的潮流。

j
j123456
2 楼
笑了两天了。欲罢不能。把正事都耽误了。
S
StarVenus
3 楼
楼主穿越了?
j
j123456
4 楼
第一本好看,都想要有机会和作者喝酒聊天多好。
然后第二本就也还行。
第三本到张小花变性,终于决定弃书了。
还是修真门派掌门路好,质量从头到尾都杠杠的。
真想和齐可修喝茶聊天。
a
amo
5 楼
掌门路还没太监?哥弃坑的时候已经是月经了。

【 在 j123456 (123456) 的大作中提到: 】
: 第一本好看,都想要有机会和作者喝酒聊天多好。
: 然后第二本就也还行。
: 第三本到张小花变性,终于决定弃书了。
: 还是修真门派掌门路好,质量从头到尾都杠杠的。
: 真想和齐可修喝茶聊天。
j
j123456
6 楼
太监好久了。不过在我心里还是神书。时不时还回去瞅一眼,盼他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