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留学8点钟:明治大学校内考二次变更通知

m
mhost0199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治大学校内考二次变更通知及报考要点
政治经济学部同时变更了校内考的内容、实施方式、以及考试日程。
①校内考内容:由原先的一次选考(小论文+口头试问)变更为两段式考核模式。
★ 其中第一次选考内容改为:书类审核+事先课题(布置主题论文,并要求考生于线下自行完成)
★ 第二次选考内容改为:线上口头试问
②校内考日程
★ 变更至:
第一次选考:2020年10月3日(发布事先课题内容)
第一次选考合格发表:2020年11月25日
第二次选考:2020年12月5日
情报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学部变更了校内考的内容,以及实施方式,目前考试日程尚未变更
① 校内考内容
★ 变更至:
第一次选考:书类审核
第二次选考:面试(线上)
关于其他学部,明治大学正在按照目前疫情发展情况,研究将以何种方式进行外国人留学生入试的考核。具体实施方法将于10月中旬在明治大学官网另行通知。
★ 关于以上这两个学部的出愿日期,按照明治大学官网的要项显示都是:在2020年9月16日~9月25日进行报名。
★ 可利用的日本留学生试验(EJU)的成绩分别是:2019年的第一回、第二回,以及
2020年的第二回成绩。

中国入境登机重要通知
自2020年8月24日起,韩国赴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须凭5日(120小时)内新冠病毒核
酸检测(PCR)阴性证明登机。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自韩国直飞中国:登机前5日(120小时)内前往指定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取得统一格式的阴性结果纸质证明,乘机时凭该证明原件登机,无需出示带飞机或“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
自韩国经第三国或地区飞中国:登机前5日(120小时)内前往指定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取得统一格式的阴性结果纸质证明,24小时内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申报个人情况,并拍照上传该检测证明。经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复核通过后,当事人可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并凭码乘机。请务必在该健康码有效期内中转乘机,并随身携带检测证明原件备查。
自第三国经韩国中转乘机飞中国:登机前5日(120小时)内在出发国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具体要求请查询中国驻该国使领馆网站),取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拍照上传,由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复核通过后,当事人凭有效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中转乘机。乘机时请配合航空公司查验,并随身携带检测证明原件备查。目前韩国各机场中转区内均未设置核酸检测机构,未持有效韩国签证的中国公民亦无法入境韩国进行检测。因此,请中转乘客务必在出发地取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后再启程来韩,同时计算好健康码有效时间,确保在健康码有效期内乘机离韩,否则将被迫遣返回出发地。

伯明翰大学2020年最全开学计划
伯明翰大学开学日期为2020年 9月21日。所有的课程也都将于2020年9月开始。
将以线上模式开展的课程:
1.讲座类大课:新学期所有的讲座类大课将在线上进行,同学们随时可以查看网课内容,复习课堂重点。
2.每周的小组活动:为确保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参与小组辅导活动,每周的小组活动将在线上举行。
将以线下模式展开的课程:
1.线下研讨会&导师辅导课程:学校将尽可能地安排同学们开展以小组形式进行的线下
研讨会和线下导师辅导课程,但必要时也可能将研讨会和辅导课程改为线上进行。
2.实践型课程:将尽可能地把那些学生必须亲临现场、 需要使用实验室,车间,表演
室的实践型课程, 安排在第一学期后期。并将同学们分成小组, 以确保线下实践活动可以安全有序地进行。

收入或减3.5亿 麦考瑞大学吁员工自愿离职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在预测未来两年留学生收入将减少3.5亿澳元后,
宣布了一项针对员工的自愿离职计划。该大学预计今年的总损失将达到6950万澳元,并预估直到2022年,因新冠病毒导致的边境限制对留学生的影响将持续损害学校的财政。该报告预测,2021年留教学收入的缺口为1.5亿澳元,到2022年将增至近2亿澳元。

新加坡管理大学MITB于2021年1月开放申请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是亚洲一流的大学,以其世界一流的研究和卓越的教
学而享誉国际。SMU成立于2000年,其中包括六所学校: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
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在蒂尔堡大学的全球100所学校研究
排名中,亚洲排名第四。
MITB硕士课程️
由于商业信息技术MITB硕士课程收到大量申请,因此将关闭2021年1月入学的在线申请
。 2021年8月入学的在线申请将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到2021年5月31日。
SMU入学要求
所有申请人用本科GPA成绩可申请相关课程,申请法律专业的学生(申请法学博士学位或法律硕士学位)必须参加入学考试。
候选人 GPA 在 3.5以下, 将需要一些其他学术证明,(如GMAT, GRE, SMU入学考试)。本科毕业后,GPA有效期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