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的见过对女人不感兴趣的直男

l
lxhn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着很多人都说男人就是“下半身动物”,男人在party上就只会盯着美女看,以及见
到了漂亮的女人就想跟他们上床等等。

但是我就有一次在party上见到过一个对女人不感兴趣的男人,而且我确定这不是gay,就是个直男,他有老婆孩子,而且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平时还是个挺负责任的丈夫,对待老婆孩子都很好,就是特别传统的那种直男。

不知道他是真的对美女不感兴趣,还是说骨子里觉得作为一个有妇之夫,不应该再去看别的女人,更不该再去跟别的女人上床。

在那天的party上,他是真的不看美女,虽然他老婆并不在现场,而且有美女坐在对面
,他都不正眼看的,更不跟美女搭讪,跟美女打招呼也都是很官方的那种,就和跟男人打招呼差不多的态度,并不会因为对方是美女,打招呼就变得不一样了。

而且他对女人也一点都不够绅士,并不会给美女特殊的优待。

这样的男人还真的是少见,我就在那天的party曾经见过这么一个,其他的男人还是对
美女有点兴趣的,就算不是要泡美女,至少也会见到美女,自动就变得绅士了,谁都希望在美女面前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