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燕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农村妇女

l
laotoutou
楼主 (未名空间)
只是很多人不习惯一个女的把性说的这么明显,流氓燕年轻的时候还不丑的,当然也说不上好看,我经历过她与人对骂并出名的过程。
后来还出书了,那本书有没有赚钱不知道,当年除了流氓燕,还有一个老师,叫竹影青瞳的,也是走类似路线,然后当年的天涯给直接弄的崩溃了。

不过竹影青瞳是只露了一点点,然后就出现了,江湖里只剩下她的传说,而流氓燕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就不好了。
后来流氓燕还开了工作室,可是被ZF打压,再后来就没有她的消息了。

几年后再次出现在我们的朋友圈里,是卖鸡蛋等土特产了,好像生意做的不怎么好。

其实看流氓燕之前的生活经历和轨迹,这就是一个有点点文化的农村妇女,然后有点小文青的思想。但是生活所迫,最后就自暴自弃。
总体说不是坏人,只是遇到的不是什么良人。命不好。
说起命不好,是她还没出名之前,那时候还不叫流氓燕,就离婚了,离婚的原因也是很没意思的。
不过也幸亏他离婚了,不然知道自己的老婆在网上这么出名而且是这种方式出名,就不知道怎办的好。
w
wangqiang
2 楼
这都是大老娘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