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猫咪都不好好在垫子上睡了,奔

d
dbmhn
楼主 (未名空间)
做铲屎官也有两年多了,各种萌,各种好玩,快乐很多,所以现在也是越来越喜欢大猫咪了,有时候光是看着猫咪睡觉,都觉得坏心情被治愈了。

然而最近天气热了,大猫咪也不再喜欢这个垫子了,冬天的时候,明明还很喜欢蜷缩在这里睡觉的,刚好这个位置是挨着暖气的,但是现在人家不喜欢了,勉强上去睡,就是这样的姿势,不好好的在垫子上睡,一半在外面,哈哈哈,任性啊这是。

其他养猫的朋友跟我说,应该给大猫咪换个凉席了,凉席我是去年给买过的,但是它也不怎么喜欢,不知道为啥,而且凉席上有一些编制的空隙,就很容易绊住猫爪子,所以经常就是看到猫爪子嵌进去凉席的缝隙里了,半天弄不出来,然后就把整个儿凉席从沙发上给带下来了,直接掉地上,所以猫咪才不会喜欢吧。

今年打算啥也不弄了,看看有没有不穿的棉质衣服,比如短袖T恤之类的,就铺在沙发
上,直接睡在衣服上好了,棉质的也不会热,再说猫也是不怕热的动物,这一点跟狗不一样,要是换成哈士奇这样的狗狗,夏天最热的时候,你不给丫的开空调,丫的都能疯了。

A
Azgalor
2 楼
超级可爱的大猫咪呀
d
dimorphism
3 楼
大白猫,真可爱
d
dimorphism
4 楼
猫毛很难处理
d
dimorphism
5 楼
我家两猫一开空调就爱上我床
d
dimorphism
6 楼
真是烦恼透顶
d
dimorphism
7 楼
今天心情好差,上来吐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