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女人,却活成了女人眼中的男人

j
jzmzyzy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女人真是不好当,家里的男人不上进,也不愿意出头办事,一切都要靠自己,本来应该是男人眼中的女人,结果却活成了女人眼中的男人,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我了。

我也不想当什么家长或者大拿,我也想相夫教子,在家里做做家务,带带孩子,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家里是反过来的,什么事情,都是我出面去办,而我老公,则是在家里负责做饭和拖地,人家也不愿意出面跟人沟通,其实我也不愿意,都是被逼出来的。

不管是家里老人生病的事情,还是孩子转学和学习的事情,都是我一手操办,也都是我做决定和拿主意,我是家里拍板做决定的人,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真的很累。

算了吧,就当是我娶了个老公吧,我踏马还能说什么呢,人家既然都已经当厨男了。

接下来,家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办,大事儿小事儿,唉,我是指望不上我老公了,我就当自己是男人好了,还有一些姐们儿说羡慕我,是家里的一把手。切!我真的不想当这个一把手啊,我家那位真的是不给力呀!

现在也没空顾影自怜了,我还得继续当斗士,继续忙乎家里的事情,我先搬砖去了。
D
Daphneciolet
2 楼
女汉子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