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开播没声 周杰伦又忘词

d
dujiang1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年来中国的选秀节目越来越多,从前段时间刚结束的《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再到最近刚刚开播的《中国好声音》。原本这都是一片蓬勃发展之势。
然而土创最近因为集资出道的事情正在接受调查,而刚刚播出的好声音也是再播出当天出现了没有声音的事情。其导师周杰伦还在演绎自己的歌曲《青花瓷》的时候忘了词。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节目组就做出了声明,解释了当天为何没有声音的事情,很多周杰伦的粉丝不仅没有怪爱豆,还纷纷觉得他很可爱,甚至还说出了都是因为方文山把歌词写得太难了,如果每一首歌都写得像“老鼠都爱大米”这样得话,那就根本不会出现忘词这样的情况了。
其实说实话,我个人也挺喜欢周杰伦的,虽然说不上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但是在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做不出为他辩解的行为。毕竟节目都要开播了,总要好好准备吧,尤其还是首播的当天,如果好好准备了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情况吗?
现在很多卫视都看中了综艺带来了效果与收益,很多明星歌手似乎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参加综艺节目,原本应该呈现出好好打造出来地结果,却又出现了这样地情况,真的挺让心寒的。
希望不要认为综艺的钱好挣,就只管挣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