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闺蜜吃日本料理,味道真一般,多图

j
jzmzyzy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吃的还不算是正宗的日本料理,究竟什么样的日本料理是正宗的呢,难道说日本人开的也不正宗,服务员都是日本人也不正宗,是不是非得到日本岛上吃,才算是正宗的呢,我不这么认为呀,因为日本料理比较简单,很多就是生的,没有中餐那么复杂,所以正宗的难易程度,应该比中餐要简单。

那好吧,上照片吧,好几张照片哦,这些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但是味道实在是一般般了,日本料理讲究“留白”,很多中国的自媒体还专门写文章夸了这些“留白”。

然而你们不觉得这有点留的太白了吗,一个这么大的盘子,就中间放着一丁点的食物,这样就显得高大上了对吧,物以稀为贵,嗯嗯,日本料理真的是把这句话给诠释到了极致,就像是一个超级大盘子,中间放着两块臭豆腐,那也会显得很高大上的。

可以说,这些都没有什么特别香浓的味道,不如中餐的葱姜蒜爆炒过的香,也而且大部分是冷餐,没有香味,而且好几个菜的味道都差不多,毕竟日本很小,相当于中国的一个省,就一种风味,这竟然也能说成是精致和高大上,看来没有吃过中餐的人很多。

A
Azgalor
2 楼
欣赏不了这种摆盘
y
y1451
3 楼
烧钱!点了好几种稣西就是酱油加芥末一个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