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冷面和烤串,吃美了,上图

l
lxlovems
楼主 (未名空间)
天气热了,又要吃冷面了,这种一般都是叫做朝鲜冷面,但是这到底是朝鲜先发明的,还是咱们中国的朝鲜族发明的,就搞不清楚了,东北有很多这样的冷面管,味道很好。

我这个是在北京一家东北饭店吃的,这里有韩式烤肉,也有朝鲜冷面,还有一些涮锅之类的,看这个桌子,中间有个凹进去的位置,这应该就是涮锅用的,不过冬天才吃涮锅,夏天还是冷面比较爽,北方近些天也是温度大大增长了,冷面可以消暑,烤串也是夏天必备。

这个冷面,我是快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的,万分的不好意思了,里面的菜码,就是常见的那些,比如黄瓜丝,半个鸡蛋,芝麻,还有苹果片,以及几片牛肉,这些都是冷面的标配。

这家店里的朝鲜饭菜还挺全的,包括韩国的也都有,本来这俩国家就是同一个风格,包括石锅拌饭,炒年糕,打糕,还有各种类型的半岛烤肉,东北菜也都有,我看着就突发奇想了,干脆朝鲜也回归了,算作是东北的一部分算了,哈哈哈,开个玩笑哈。

东北饭店的烤串,一般都比较大,这家店里的烤串也不小,就是拍照距离有点远,显得不那么大,但是去过东北夜市大排档的都知道很大。

j
jzmzyzy
2 楼
木头盒子上那个锅里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