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复旦的女友,今年就想做外F (转载)

c
cccpwx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华的好日子来了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V2018 (V2018),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有个复旦的女友,今年就想做外F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11 19:23:54 2018, 美东)

回去之后就跟我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让我想办法带她回来。
我一介普通人怎么可能带你回来我又不是ABC,就威胁我说,要是这样的话我就只能去
找ABC或者直接做外F了。
就是明确的说的,我想做个外F,说的那叫一个字正腔圆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
我说那祝福你,祝你幸福,搞不好真的有那种奇妙爱好的老白男喜欢你这种看上去脸是20岁,身材是30岁,内心是50岁的老女人。
说完我就给她删除了。
真的在一起3年时间,要不就是跟我说,想要留下不想要回国。要不就是跟我说你也回
来咱们好好过日子。我说那我先奋斗一下这边好我好带你出来,要是不好我们再回上海不好吗?
然后到现在跟我说就想做外F。你以为外F是什么好的啊。你以为这是表扬你呢?这他妈的是羞辱你呢,你祖坟都蒙羞好不啦!

哎,女人啊,真的是有些话不好说,但是憋着心理不舒服啊!
p
pangpangchou
2 楼
翻墙的,床品很差。分手要学会祝福。
c
cccpwx
3 楼
是的,要学会感恩

【 在 pangpangchou (一心女神梦,万古感甄赋) 的大作中提到: 】
: 翻墙的,床品很差。分手要学会祝福。
d
dimorphism
4 楼
让她等等,19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