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刻夜想曲,玛丽苏的集大成者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故事讲的是各种在日本历史上的武将们因为游戏的设定变异成了各种吸血鬼,猫耳族还有什么奇怪的兽形人身,然后按照历史的那个进程来互相消磨的故事。这里面女主就是一个纯粹的血液供养着以及一个100%的被所有男人喜欢甚至想跟她有一腿的玛丽苏女主。现在出了2集。整个织田信长啊还有猴子的设计都感觉特别搞笑。有种说不出的违和
感。也就只有日本的动画会这么做自己的武将,要是中国的国漫达到这个水平那基本就没人看日漫了。
整个动画最可取的地方就是声优真的是很豪华,要是说很多人因为声优入坑的话我也信。再来就是制作的话比以前那种游戏改成动画的要好。至少看完脸没崩的太多就已经感天谢地了。这种动画大概就是你喜欢的肯定会去看。不行的话大概也就第一集就彻底说再见了。
因为是宅腐的原因,我还是挺少看这种动画的。一方面是故事进度过快,没玩过游戏的人根本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另外一方面就是人物塑造的每个人都和女主有一腿,反而有点觉得女主是花心大萝卜的那种感觉。当然这个片子也不辱使命。确确实实的是这样的东西。所以...不推荐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