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nckrodt和allergen比,连提鞋都不配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主要是上层建筑不行。Mallinckrodt的inomax 居然自说自话有专利到2034年。结果被
法院判彻底推翻。估计气数已尽。员工Sue公司业绩不行。因为买了公司的股票。

再看Allergen的眼药水,人家开专利法的创新了。把有问题的专利全部转移到印第安部落。然后印第安部落在法律上的地位相当于主权国家。是不接受法律挑战的。就是法官要开庭,人家当你面把传票撕了甩法官一脸,你个傻逼。

好了,双赢。印第安部落每年多收1500万美金。Teva做仿药的彻底破产傻逼了。余下
mallinckrodt,想学也来不及了。

St Louis的公司跟新泽西还是不能比。说到底华大实力被高估了。除去医学院,估计就和SJSU, Steven polytechnic差不多水平。可能还不如。害惨local的公司了。
p
pangpangchou
2 楼
据说是德州一个律师事务所,和university of Florida打官司。是原来mallinckrodt
的母公司Covidien.结果Covidien输了。因为对方说我是州立大学,州不能被法律Sue.
结果那个律师事务所一看,操蛋啊!于是开创专利法历史先河,就是直接找印第安部落deal.可见mallinckrodt的公司律师,senior management太弱了。

这下大药企都开心了。股价以后秒杀Google Apple Facebook.怎么啦,我就买50万美金一个疗程。吃不起就去玩iPhone, Facebook等死吧。有钱花手机,没钱吃药。

然后民主党傻逼了。印第安部落是比黑幕三地位不知道要高多少的贵命啊。全美国白人都欠印第安人的。印第安保留地的司法地位相当于独立主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