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身穿包身礼服现身,大女儿黑色透视装显成熟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转眼间,巨星科比已经离开了我们20个月有余了,球迷和科比的家人们也逐渐走出了悲伤,更多的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当中。从最近的报道中,我们发现,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女儿的状态都十分不错,还一起出席了一个大型活动。瓦妮莎开始迎新生活,身穿包身礼服现身,大女儿黑色透视装显成熟。


我们都知道,瓦妮莎之前是一位非常有名气的模特,所以在面对来自媒体的镜头时,她应对的非常从容,很好地在镜头面前展露了自己的魅力。与目前相比,科比的大女儿很少出席这种社交活动,面对媒体的镜头时也非常不习惯,只牵着母亲往前,并没有很好的镜头感,然而照片中的两个人的穿着各有各的特点,都十分有魅力。


从媒体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母女两人都化了非常精致的妆容,瓦妮莎穿了一身绿色包身长裙,深V和高开叉将她的好身材展露的淋漓尽致,搭配上一双细跟高跟鞋,成熟女人的韵味尽显,甚至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这样的身材和美国的名媛卡戴珊姐妹有的一拼!同妈妈一样,瓦妮莎的女儿打扮的也十分成熟,高马尾给她的形象添了一份干练,半透明的黑色纱裙非常亮眼。


据美媒报道分析,瓦妮莎和三位女儿继承了科比的全部财富,不仅如此,科比生前做出的投资也会在每年给这家人带来不菲的收入,可以说,仅仅依靠科比留下的巨额财富,这母女四人就能过上很好的生活,一辈子锦衣玉食也不成问题。近期,瓦妮莎也向外界展示了自己投入新生活的态度,放下悲痛包袱的她或许真的可以好好对待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