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隐形富豪”:只知道他们是明星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首先来看第一个——胡兵。相信现在大家说起胡兵,不少人是不认识的,其实当初在九十年代,他可是炙手可热的人物,非常红。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过,自己家产很多,坐拥豪宅,仅仅是衣服和饰品,价格就已经令大家瞠目结舌了。


再来看第二位——靳东。相信大家一说起靳东,应该是不会陌生的,毕竟靳东现在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拍了不少电视剧,人气非常足。传闻,靳东的家庭是很有背景的,是个富二代,不知道传闻是真是假。但是靳东上过福布斯名人榜,收入八千五百万。


再来看第三位——乔欣。说起乔欣,不少人应该比较陌生,其实,乔欣就是当初在电视剧《欢乐颂》里面,出演关雎尔的那个角色。她住在上海的别墅庄园,仅仅是后院,就能够停车两百辆,而且首付都有一个亿。她的父母,到底是什么身份?


再来说一位大家耳熟能详的——费玉清。谈及费玉清,大家印象里面必然会出现荤段子以及一剪梅,这都是他的代表作啊。据说,他已经身价达到二十亿,而小哥赚钱的方式,就是靠投资房地产。相信不少人也没想到,当明星赚的这点钱,居然是做副业的。


还有就是张信哲了。张信哲是情歌王子,他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大家也都清楚,但实际上,张信哲可是标准的“隐形富豪”,爱如潮水、信仰、过火这些歌,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在商业方面了,他也主要是投资的房地产,而且也开餐厅了。可以说是标准的呢富豪。


再来说另一位大家也非常熟悉的——杜海涛。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在快乐大本营里面,并不是很起眼的杜海涛,居然私下里是一个大老板,这是意料之外。事实上,他的副业发展非常好,是个标准的隐形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