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子仁公开《海王2》片名,原班人马正式回归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1日,据外媒报道,第二部《海王》电影正在投入制作,并且已经有了正式的片名《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暂译为《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潮水正在上升,”导演温子仁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并在一个写着“制作会议”的标牌旁边放了一张照片,正式宣告《海王2》的片名。

即将上映的续集中将看到Jason Momoa回归扮演海王,Amber Heard扮演湄拉,Patrick Wilson扮演奥姆王,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饰演黑蝠鲼,杜夫·龙格尔扮演Xebel国王涅柔斯。


虽然标题的揭示为该项目提供了一些启示,但对《海王2》外界仍然知之甚少,除了花絮之外,粉丝们对剧情的走向一无所知。

据悉,2018年《海王》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1亿美元,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第二部《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