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许遥璇曝圈内潜规则?直言谁牛谁说的算!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1日,演员许遥璇发视频爆料了诸多有关娱乐圈潜规则的内幕,直言潜规则竟然不止发生在导演和演员之间,其实是看到底谁说了算的。

许遥璇表示这部戏谁说了算,潜规则就发生在谁和谁之间,同时也取决于演员是通过哪条关系进来的。


她在采访时直言道:“因为现在一部戏的资金盘太大了,它也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事情,所以可能是多方商榷,要看这个女演员是哪方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许遥璇也太敢说了吧,还有人感叹娱乐圈的潜规则果然还是取决于强者的。

也有人奇怪,许遥璇全程都在说女演员,难道男演员就不会有潜规则吗?

据悉,许遥璇本科就读于中传的播音主持系,后来在中央戏剧学院读硕士,曾参演过《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天使的城》和《铁血战狼》等影视作品,她说的话应该还是有一定真实性的。


此前许遥璇也曾多次爆料娱乐圈内幕,比如剧组里踩低捧高的不公平待遇。她坦言剧组特别现实,演员的知名度以及戏份直接影响了他在剧组里的所有待遇。

有名的演员可以住单间、带助理、签特餐,专车接送,甚至还可以自己带化妆师,而小演员可能还要和别人的助理同住一个房间。


或许是因为对娱乐圈的事情都看透看开了,许遥璇的心态相当好,状态也保持得让人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仿佛还是20岁出头的少女一般。

娱乐圈光鲜亮丽同时也藏污纳垢,希望各位艺人都能遵循本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