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看人眼光有待提升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有实力的演员在这个圈子里发展到了一定高度之后就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既然有了工作室就一定要签约艺人,所以艺人的选择还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对于章子怡来说,虽然她在演艺界的造化比较高,而且也确实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可是选人的眼光依然有待提升,因为从章子怡的签约艺人水准来看,几乎每个人都遭遇了翻车。

在此之前,相信很多人都曾经看到过章子怡跟张雪迎的关系究竟有多亲密的照片,当时很多人还觉得有些无法置信,因为在自己的心目中张雪迎虽然演技出众,不过只能算是当红小花中的其中一员,也没什么过人的实力。可是没想到张雪迎居然深得章子怡喜爱,而且还作为力捧的选择。


在章子怡的强烈推荐下,张雪迎的事业发展本可以迎来又一个辉煌期,没想到跟秦俊杰合作拍戏的时候,居然毫不避讳地同喝一碗汤,当时秦俊杰跟杨紫正在恋爱中,所以张雪迎的这个举动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觉得他就是在插足别人的恋情,虽然不知道新闻的爆料究竟是真是假,但是因为团队反应过慢,没有做出及时的说明,所以张雪迎的路人也开始一塌糊涂,拍摄的剧口碑也是直线下降。

除此之外,章子怡跟张雪迎之间的关系也悄悄发生了变化,有人说是因为孟美岐的出现,因为张雪迎跟孟美岐相比,在做人方面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相比较,性格直来直往的张雪迎章子怡肯定更喜欢深谙娱乐圈相处之道的孟美岐。


除了张雪迎,章子怡签约的另一艺人陈小纭,最近两天也翻车了。按理说,陈小纭不管是颜值和身段,完全不输于娱乐圈里的当红流量小花,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圈粉,所以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能够收获很高的人气也是意料之中。

可是没想到,陈小纭刚刚凭借这档节目斩获了一些路人缘,也激起了很大的水花,转眼就开始放大招,而且陈小纭招惹的还是路人缘和口碑极好的容祖儿,如果两个人只是在节目里吵吵架也就算了,没想到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天,陈小纭居然亲自在评论区里下场怼人,还说“心疼祖儿姐姐多去给她加加油,我这儿的访问量还挺大,品牌爸爸很满意”。这样的话说出来还真是茶味爆表,不过品牌爸爸也不是好惹的,一看风向不对,立马连夜撤掉了刚刚官宣的飘柔挚友。


这样看来,在娱乐圈中想要人设崩塌真的太简单了,前后不过短短两天的时间,陈小纭就这样从口碑的塔尖掉到了谷底,而且这次口碑崩塌很难挽回,毕竟网友会时时刻刻提醒所有人陈小纭所发表的这些言论。总而言之,章子怡选人的眼光还真是不怎么样,如果想让签约艺人有更好的水准,最好还是全面了解之后再决定要不要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