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高晓松暴瘦30斤,挑战紧身裤正脸却尴尬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2日,51岁高晓松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因为他真的是受瘦太多了。
高晓松当天打扮简单,腰肢被宽松的上衣遮住,黑色的紧身裤勾勒出两条又细又直的长腿,腿上一点赘肉都没有,堪比娱乐圈女明星的竹竿腿,让他看起来身形愈发显得纤细,从背面看还颇有点神似吴亦凡。
然而高晓松正脸一转过来就立马破坏了帅哥的气氛,大宽脸粗脖子还没剪头,和背影给人的帅哥氛围感差别很大。

网友们纷纷表示高晓松背影简直是胖版吴亦凡,还有人误以为是女孩子,但是一看到正脸,就发现他的头还是那么大,只是身体瘦了,不过大家也都对他的瘦身效果做出肯定,表示胖子们都是潜力股。

高晓松已经立志减肥好几个月了,不仅火速减重30多斤还没有反弹。

去年12月初他被拍到和郑钧一起现身西安时,他的身形就已经瘦了一大圈,紧身裤在他身上都能变成宽松款。

而且瘦下来的高晓松颜值回升许多,显得愈发年轻,配上浓密的中长发,看起来只有三四十岁左右,以往中年男子发福的油腻感也减轻了很多,让诸多网友眼前一亮,纷纷调侃矮大紧要换名字了。
1月7日的时候,高晓松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减肥到了71.8公斤,进入标准体重范围内,着实让人佩服。

体重虽然是每个人的私事,但还是健康最重要,也祝高晓松能减肥成功,不要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