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林心如穿蕾丝透视装亮相,一脸油光显浮肿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水瓶座的林心如迎来了自己45岁的生日,虽然今天才是正式庆祝的这一天,但林心如似乎已经在大大小小的场合,吃了不下四五个生日蛋糕了。
昨天,林心如亮相自己担任制作人,同时也是女主角的电视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揭幕活动。看得出来,最近这段时间,电影电视剧一部接一部露出,让林心如非常忙碌。
活动现场,林心如穿着一袭透视长裙,大秀美腿。而白色小西装里内搭的透视蕾丝白纱衣看起来也是非常精致。披散着一头微卷的长发,林心如这个造型,完美了。

不过,按年纪来看,林心如确实已经属于大龄女明星了,但娱乐圈对于任何年龄层的女明星来说,都是苛刻的。45岁的林心如,便在这次活动的现场,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老态。
当天,林心如有些感冒,据她所说,除了没有发烧之外,其他症状都还蛮严重的。也因为这样,她前一天回家,都有刻意跟女儿保持安全距离。

在一袭白色西装的笼罩下,林心如看起来比之前出现的时候整整大了一个号。微卷的刘海只是浅浅地遮盖住了她局部的额头,但并没有给她肿胀的苹果肌和松垮的下颌线施以援手。

所以镜头前的林心如看起来是胖的,而且胖和浮肿的比例起码是一半一半。

一进到活动现场的时候,林心如就对着镜头大摆pose,露出笑容之时,她的苹果肌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更奇怪的是,因为五官的牵扯,她的鼻翼会向两边无限延伸,山根的位置高高耸起,远看有些像吸气之后的憋气状态。

也不知道林心如是否是为了维稳颜值,去做了什么调整。很长一段时间,她的鼻子看起来都非常不自然。甚至,成了整张脸上最致命的一个缺点。
想当年,她演紫薇的时候,鼻子还像是水葱一样的凹凸有致、有棱有角,但多年之后,她只要一笑,鼻子就会紧紧蜷缩成一团。看起来非常怪异。
带病工作的林心如相当敬业,一一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不说,每回答一题,她都会露出温柔的微笑。不过,林心如当天的妆容确实有些尴尬。

如果是在无修图的状态下,她脸上的油光让整个妆面看起来又厚又脏。暴露疲惫不说,也让她温婉大方的形象彻底翻了车。

很多网友看了这组照片之后,都不禁感叹:林心如胖了,也老了。

其实,对于大龄女明星来说,更应该在每一个场合注重自己的妆容。如果是泛了油光,那就用粉饼压压油。林心如这忽美忽丑,忽胖忽瘦的颜值状态,很大程度来源于修图与否。

同样的现场图,到了粉丝手里,经过滤镜、磨皮,甚至是推脸的技术加持,林心如看起来就完美很多。

起码在粉丝眼里,林心如不管多老,老成什么样子,她都是美的,白的,瘦的。

像是之前一次亮相,宣传电影《迷失的安狄》,她一袭红衣搭配浓妆,头发整齐地梳了起来。无修图状态下,她露齿大笑,每一个角度都成了死亡角度。

在采访中,林心如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老公霍建华和女儿小海豚。小海豚今年4岁了,据林心如说,最近自己工作太忙,一直都是霍建华负责接送。

而说到是否还会再生一胎,林心如较之前的谨慎,稍有松口。她用了“矛盾”两个字来回答。一来是觉得,再生一个宝宝,那两个孩子的年龄差距会太大;二来,自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高龄产妇,再生一个孩子,自己年龄太大,也接受不了。

林心如说,小海豚每天都会跟她说,还想再要一个baby。也不是道是否是因为这样,她才会感到矛盾。

看来,林心如最近是少不了要被问到“二胎”的问题了,只是不知道,被问烦了之后,这第二胎就成真了呢?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