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超模走秀状况百出!被吐槽像农贸市场迎新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2021柬埔寨形象小姐大赛如期举行,顿时引发网友热议。在媒体录制的比赛视频中,各种风格的选手在T台上自信地走秀,用各自妙曼的身姿,展现出柬埔寨的民族创意服饰。台下的观众们也非常捧场,有的举起手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画面,有的热情地为选手们鼓掌。


这是一场代表着柬埔寨民族形象的比赛,因此许多选手对此非常重视,都选择各自信任的设计师,并穿上他们设计的民族服饰。然而,这场比赛却仍然状况百出,让许多观众都瞠目结舌。

在走秀环节,一位选手顶着牛角,身穿金黄色民族服饰,光腿在T台上走动。她脚踩10cm左右的黑色高跟鞋,看起来十分高挑。选手每次的缓步位移,遮挡住她腿的紫色纱布便会随风飘起。在她身后还拖着1米多长的2根粉布,极具特色,观众们也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着。


随后,选手走到T台中央半蹲下,左手撑地,右手放在身后。她身体前倾,摇晃着脑袋,向观众展示着头上的牛角。然而,在摇晃过程中,选手胸前的遮挡物意外掉落,露出白色内搭,场面格外尴尬。好在这位选手反应迅速,她赶忙捡起来,用手托着遮挡物,从容地走完T台。

在颁奖环节,获得前10名的1位选手以一袭银白色深V长裙亮相。下台阶时,身穿高跟鞋的她没踩稳,险些摔倒。在这一瞬间,长裙领口有点崩开,她险些走光。观众们都投来担忧的眼光,这位选手也被吓得花容失色。


对此,网友各抒己见。有网友对选手的颜值提出质疑“这是乡村大舞台吧,都是一些大婶级别的”,也有网友调侃道“水牛小姐大赛”,还有网友表示支持“这个挺棒的,之前看到泰国那个也不错,希望咱们中国可以搞一个民族创意比赛”。总而言之,希望主办方能在保证参赛选手安全的前提下,对民族服饰进行更多的改装和展现,这有利于民族精神的发扬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