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最后一次大规模招生,郭德纲现身,百万钻表吸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德云社开启"龙"字科招生活动,郭德纲老师曾透露这是德云社最大规模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招生,并且郭德纲这次也会亲自带队,可见"龙"字科很受重视。
而在招生活动现场,吸引人眼球的不仅有现场多位德云社的高人气相声演员,更有郭德纲手腕上的大钻表。
对此,就有网友纷纷表示"郭老师你手表太亮了"。甚至有网友称,"郭老师说什么都没听见,全程表闪眼。"

其后,更有懂表的网友曝出郭德纲手腕上的这块表价值600万,也难怪网友注意力全程被手表吸引去了。

当然,这也不是郭德纲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戴名表了,在众多郭德纲和其他明星的合照中都能看到名表的身影。可见,郭德纲也是爱表之人。
其实,早年郭德纲在接受春妮采访时曾被问道,"戴名表是否就不再接地气了"。

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么多年郭德纲没变,就是条件好一点了,那也是在不亏心的情况下,自己挣来的。"他还表示:"人有必要让自己活得好一些,这个是没有错的,关键在心态。"

而对于在什么场合戴手表,郭德纲也是有自己的原则的,在和于谦的一场相声表演中,郭德纲就明确表示过说相声上台、穿大褂的时候不许戴手表。

确实,郭德纲能有现在的成就,也都是自己一场一场的相声表演攒下来的,靠的也都是自己的真才实学和努力付出,如何去花自己赚的钱也是个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