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当红小生疑恋情曝光?女方曾有结婚传言!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6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26岁的当红男星朱星杰疑似恋情曝光的消息。

据媒体爆料,朱星杰从外地落地北京并没有立马回到住处,而是打开行李箱拿出必要的衣物,随后就和疑似女友的女子汇合。


媒体还拍到了朱星杰和该女子已经连续几天黏在一起的照片。二人黏在一起的日子里,经常牵手逛街,还一同现身饭店。二人先是在女方家共度了几晚良宵,几天后还共同出入了朱星杰的家中,关系颇为亲密。


据悉,该女子名为王小岚,是一名圈外人士,曾经和魏哲鸣还有过结婚传言,但当事人魏哲鸣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传言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而且早在2017年,就有网友爆料过朱星杰和王小岚的恋爱关系。

看到消息,许多粉丝为朱星杰送上祝福,称只要朱星杰幸福就好,但不少网友对朱星杰谈恋爱表示很惊讶,还表示现在爱豆都集体塌房恋爱了。此外,还有网友提起朱星杰不久前刚刚喊话称爱豆不能塌房,朱星杰还表示自己谈恋爱就是找死。

不久前,朱星杰在综艺节目上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女朋友时,朱星杰表示爱豆不能谈恋爱,还称只有到达天王的位置才能谈恋爱,此外,朱星杰还表示自己认为爱豆不是一种职业,各个行业优秀的人都是爱豆和榜样,但是自己的声音很小。


朱星杰刚喊话爱豆不能谈恋爱才几天的时间就被媒体曝光和一女子举止亲密,难免引起粉丝们的猜测,但目前朱星杰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还是静待消息。希望朱星杰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