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喜欢自己,别人才会喜欢你

w
w910058499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姚晨在微博上的一句评论引起了一波热议:抱抱这位姑娘。下次再遇到挑三拣四的渣男,直接告知:不是我太胖,而是你太细。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女生被自己的男友嫌弃自己胖,然后女生陷入了自我怀疑,情绪一度陷入了低迷的状态。

这让我很有感触,联想到了生活中的那男男女女, 比如说我身边的一些单身朋友,和
我诉苦说,自己找不到女朋友就是因为自己太矮了,如果自己高一点女生就会喜欢我;再有我找不到女朋友就是因为太丑了,现在的女生都是看颜值,喜欢长的帅的。

诚然一段感情的开始,必然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尊重自己,爱自己。因为只有自己喜欢自己了,别人才会喜欢你,只有自己尊重自己了,别人才会尊重你。

正如同一句话说的:从今以后我要为自己活,好好的爱自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比我更爱自己。

勇敢面对自身的缺点,坦然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找到自己的优势发挥特长,让别人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别人才会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