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发视频筹款求助:抗癌8年五官已严重变形!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香港女星李明蔚在社交平台上传一个视频求众网友帮助她。原来30岁的李明蔚已经抗癌8年,她患上了鼻咽腺样囊性癌。视频中的她已经处于重病中,虽然癌变导致眼睛和嘴巴都有点变形,但还是能看出来李明蔚原来的样貌很出众。虽然在重病中,她还是保持乐观。这一次还想要拍视频筹款帮家人减轻负担,也算是很坚强。


此视频一出就引发网友热议,李明蔚曾经在娱乐圈作为歌手小露头脚,而后就走上了抗癌之路。视频里能看出因为癌变右眼几乎不能睁开,嘴巴也不是很灵活而且微微倾斜,连说话都只能用气音,一时让不少网友心疼。毕竟曾经是光鲜的歌手,现在只能终日躺在医院里,忍受病痛,不但没办法继续做歌手,甚至容貌都慢慢变形。无法想象李明蔚在这个过程中承受了多少痛苦,毕竟她还那么年轻。

但是李明蔚在镜头前却努力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她穿着干净整洁,在视频里向大家求助。没有在镜头前流泪痛哭,也没有抱怨命运的不公,而是告诉大家我想活着,请求大家的帮助。看到这样的倔强的生命,不少人为之动容。

曾经的歌手患癌在视频求助也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因为李明蔚曾经是歌手,应该有一定的收入。不过其实李明蔚22岁左右就患病了,并没有多少赚钱的工作经历。而且她这八年来一直在抗癌,也没有伸手要过帮助,这应该是没办法了才在社交平台上求助吧。


虽然曾经和现在落差太大令人心酸。不过不少网友相信只要李明蔚好起来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吧,光是这份经历也会让她心智比一般人成熟。看见李明蔚这么努力地活着真是鼓励了不少人,希望李明蔚可以好起来。不少正处于绝望中的人都被鼓励了吧?最后我们也愿大家身体健康,永远不要放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