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陈小纭官宣分手,互相祝福很体面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4日,陈小纭、于小彤发文宣布分手。陈小纭表示“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于小彤写道“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
陈小纭写道:“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见证和关心,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感恩曾有这段温暖的时光,愿各自安好。 ”
于小彤写下:“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也很开心能一起经历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今天郑重的为这段时光画上句点,愿你我未来的日子一切安好”

此前7月传出分手消息后,于小彤方曾否认。
近日在两人共同参与的综艺活动中,于小彤、陈小纭都没有正面回应恋情提问。
据悉,2019年2月,陈小纭于小彤同乘地铁恋情曝光,随后又被拍到公园牵手坐实恋情。同年5月发文公开恋情。 两人曾合体上综艺,秀甜蜜。2020年7月,两人被曝分手,但女方否认称“是假消息。”

两人恋情梳理。

2019年2月26日,于小彤陈小纭亲密乘地铁被拍,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恋情曝光。

2019年3月24日,于小彤、陈小纭一起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赏樱期间陈小纭一直挽着于小彤手臂,两人还牵手甜蜜对视。

2019年4月28日,于小彤出席发布会默认与陈小纭恋情。

2019年5月3日,于小彤陈小纭发文互道“晚晚”“安安”,正式官宣恋情。

2019年5月,两人上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大撒狗粮,与此同时于小彤妈妈不让儿子35岁前结婚,曾引发热议。

2019年11月, 超新星全运会上,于小彤陈小纭甜蜜秀恩爱,于小彤当众拥吻女友。

2020年8月,有网友爆料于小彤陈小纭疑似分手,陈小纭生日时,男友于小彤也毫无表示。

2020年8月24日,两人正式官宣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