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疑术后未完全恢复?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某商场偶遇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李嫣和闺蜜一起逛街聚餐的照片,两个人在火锅店里一直热聊不断。

当天,李嫣与闺蜜还戴着同款渔夫帽,李嫣的打扮低调又不失新潮,身穿着一件黑色拼绿色的宽松卫衣,一头长发披散在肩头,让她添了几丝温柔,正拿着手机给闺蜜看里面的内容。

在另一张照片中,网友拍到了李嫣清晰的侧脸,越长越漂亮的李嫣在长相上也越来越像妈妈王菲,完美继承了王菲的好基因,但是也意外暴露了她嘴巴的缺陷,可以看出李嫣的嘴巴依然有一些奇怪,疑似手术后并没有完全恢复。

八月初曾有网友偶遇李嫣与好友一起摆摊做义卖,李嫣的打扮很是清凉,上身是一件红色吊带,下身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背上的帆布包还印着"哪吒"两个字,整个人都自信十足。

义卖当天的李嫣还染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很是吸引眼球,非常大方地和路人合影,气质和妈妈王菲如出一辙。


如今才14岁的李嫣也多次因为打扮成熟而受到不少非议,此前在国外留学的她还被传出逛夜店,李嫣也亲自澄清"学校办的晚会而已,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了夜店了?"言语之间很是无奈。

作为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的各种动态一直很受关注,但她也只是个孩子,希望能多些私人空间,也祝福她可以活得更加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