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新剧遭争议的不仅是演技,编剧也内涵她语出惊人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Angelababy新剧刚开播就被编剧内涵了?

8月21日凌晨,有网友发帖称《摩天大楼》的编剧在公然内涵Angelababy,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注意。


从晒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8月19日《摩天大楼》的编剧俏,转发了一条动态,为电视剧做宣传,而这部剧的主角之一就有Angelababy。


鉴于以往Angelababy的演技,不少网友都在评论区留言称:看见她就没兴趣看了,有点劝退怎么办。

通常看到这样的言论大家都会选择无视,没想到这位编剧却选择了回复,表示没关系,她一出场就领了盒饭,外加一个斜眼笑的表情。


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言语不当,殳俏现在已经将第一条评论下的回复删除。


虽然可以理解是想宣传这部剧,让大家不要因她颖被劝退,但这种抖机灵的表述,就是在附和网友的言论,跟着大家一起嘲讽Angelababy的演技。

因此不少吃瓜群众都吐槽到,如果她真的觉得baby不合适,完全可以去和老板说,而不是私下偷摸内涵,不磊落也不尊重。

而且大家毕竟也算是合作伙伴,没必要这样踩人,体面一点不好吗?

还有粉丝从这部剧本身出发,认为一开始剧方的宣传似乎就搞错了方向,其实作为国内市场上首部女性向的悬疑推理剧,《摩天大楼》这部剧本身完全可以有很多其他值得宣传的地方。

但由于Angelababy的演技这些年来一直备受网友诟病,例如被嘲抠图的《孤芳不自赏》;


以及瞪眼太出戏的《创业时代》。


因此尽管她在剧中饰演的钟美宝,严格来说只是一个女配,真正饰演女主的是杨子姗,结果无论是剧照还是宣传,剧方都将Angelababy当成了重点,通过大家对其演技的争议炒起热度,不免给人一种利用她当工具人的感觉。

其实一部剧是否能爆,看的是剧情本身而非演员,希望剧方能找准方向,不要单纯为了热度走上消费演员的黑红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