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王祖蓝合体牵手秀恩爱,官宣二胎首露面,像路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网友偶遇王祖蓝夫妇手牵手在街头逛街,两人一边走,一边闲聊着,十分甜蜜。
照片中李亚男身穿格子衬衫,搭配牛仔短裤,一点也看不出是怀孕几个月的样子,而王祖蓝身穿黄色休闲外套非常随性,两人走在路上十指紧扣,非常恩爱。

当天,王祖蓝夫妇好似在录制节目,他们被摄像组包围着,不过,两人打扮得十分休闲,有网友看到她们的路透图之后,给予了评价:明星不修图的时候,果然就是路人。

李亚男属于选美冠军,身材非常高挑,一点也看不出怀孕几个月了,而且当天李亚男心情极好,李亚男背着包包,与老公走在路上一起说话,表情十分温柔。

父亲节当天,王祖蓝在社交网上分享一段视频,官宣太太喜怀二胎的消息,一岁半的王天韵指看着妈妈肚子说“baby”,似乎明白马上要当姐姐了。
在看到王祖蓝晒出的全家福时,不少网友都猜测李亚男二胎还是女儿,不知道祖蓝会不会再次迎来“小情人”一枚呢。
王祖蓝与太太李亚男2014年结婚,2018年底生下女儿王天韵(Gabrielle)。Gabrielle才刚一岁多,这二胎来的刚刚好。
大家都知道王祖蓝是出了名的顾家,说白了就是出了名宠妻狂魔。两人虽然在身高上有着“最萌身高差”,但感情却一点不受影响。现在夫妻二人即将迎来二宝升级四口之家,真为一家感到幸福。

此次夫妻俩合体录制综艺节目,应该是携手挣“奶粉钱”吧!看着两位如此恩爱,真是羡煞旁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