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说的话被赵丽颖印证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范冰冰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获得了很高的社会地位。在圈中被大家称为范爷,她从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小丫鬟金锁到如今的一线明星,凭借着她的一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之类的金句获得范爷称号。无独有偶,纵观娱乐圈中一线花旦赵丽颖似乎也印证了范爷的这句话。


赵丽颖作为一个农村出身的孩子,刚出道时演的都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因此也没有太多的人关注她,甚至还有许多网友友非议她。最为招黑体质的她,不屈服,凭借着自己的一股顽强的意志力,在这个星光熠熠,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不服输的性格,从小配角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演戏,终于凭借着《花千骨》这部古装大剧中的小骨一炮而红。


在剧中赵丽颖从一个天真烂漫到黑化的精彩演绎吸粉无数,终于获得了观众的信赖。在这之后,赵丽颖又趁热打铁拍了许多大火的电视剧比如《老九门》、《青云志》等在这些大剧中,再次凭借着她纯熟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而后的《楚乔传》中她饰演的楚乔再一次走进了观众的心里,这一角色又让她的事业和人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能承受住多少诋毁,就能接受多少赞美”,赵丽颖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完美地诠释了这句话。
s
sakura

使劲撅使劲撅使劲撅使劲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