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的绝命毒师了解一下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真实版的绝命毒师了解一下
 
作为美国有史以来评分最高的几部美剧,并且被所有的人认为是一季比一季精彩的,没有烂尾的美剧来说,绝命毒师绝对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剧。这个讲述一位墨西哥州的化学老师的逆袭过程,让非常多的人都大呼过瘾很好看。
 
当然了,其中非常让人震撼的无疑是一个化学老师,不断的进化最终成为一个毒枭的过程。当然了,很多事情都是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在现实生活中,美国对毒品的管控和严厉程度很难让这样的毒枭真的在现实中出现。不过近日在美国,就似乎有两位化学老师希望重塑在经典剧情中,绝命毒师的整个过程,不过目前看来他们也同样失败了。
 
没错,在美国阿肯色州一所大学的两名化学教授因制造冰毒而被捕,学生怀疑学校化学实验室变成了冰毒实验室。而让人感到非常有趣的是,这位老师制作冰毒的方式倒没有,剧情中绝命毒师制的那么的优秀和成分高,而是普通的可卡因和海洛因。之所以被擒获,也是因为学生们的举报,疑似闻到了有关毒品的味道。
 
不过显然这样的情况还是足够的让人感到震撼,毕竟绝命毒师的那种情节居然可以发生在现实情况中,真的非常的让人感觉到刺激了。


c
catch333

这个真的假的
l
lucas88662

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