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童工多少岁?在非洲给你答案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最小的童工多少岁?在非洲给你答案
 
毫无疑问,在世界上的许多发达国家,或者是有正常法律体制的国家下面,对于雇佣童工都是一项非常重的罪。可能对于具体的年龄限制有些许的不同,不过大部分世界国家对于童工的标准一般来说都是16岁围棋节点,而在中国和美国一些国家似乎是18岁。不过我刚才也表示过这些只是对于大部分正常的国家而言,而对一些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欠发达地区甚至最小的童工的数量和岁数远远超过了你的想象。
 
最近在非洲的索马里,刚果金的国家就被记者和媒体进行采访的过程中发现,在这里基本上除了刚出生的一两岁的小孩之外,但凡超过6岁的小孩,如果没有学校可以上的话
,大部分都要跟随着父母进行劳动。而这些小孩最小的一位,让记者发现居然只有6岁
不到,这个小孩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将一些石头敲开,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所谓的钻石。
 
面对这种有点丧失人性的做法,马达加斯加的这些父母以及刚果金的这些父母们都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毕竟在这种地方没有学校,没有钱,没有太多的经济条件,可以让孩子们改变命运,从小辛苦的劳作就只能成为他们唯一的改变命运的方式。


c
catch333

这一看就是摆拍
l
lucas88662

差点我就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