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半夜打哈欠导致下巴脱臼 前往医院急诊拍视频做纪念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19日歌手霍尊在深夜12点30分左右,前往医院挂急诊。原因竟然是因为打哈欠导致下巴脱臼,这也太惨了吧。霍尊在文中感谢为他医治的医护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性格开朗的霍尊尽管遭受了下巴脱臼的痛苦和折磨,但还是不忘让送他去医院的家人拍下视频,作为纪念。


视频中的霍尊戴着黑色帽子,穿着灰色羽绒服嘴巴张得很大,表情看起来很是难受。医生用手握着他的下巴,看起来应该是在帮他把脱臼的下巴接上去。

在接下巴的过程中,很快只听见“嘎嘣”一声响,看来医生颇为专业,很快就接好了。接好的一瞬间,医生要求霍尊咬住不要动,霍尊很是配合,整个过程都还算进行的比较顺利。


随后医生从霍尊的口中将之前塞入的棉柔巾取了出来,仔细看这个时候的霍尊虽然没有发出任何很惨烈的叫声,但是他两眼间似乎有泪痕,可以想象接上下巴的那一刻有多痛了!


等医生将棉柔巾拿走以后,霍尊的嘴才终于能够完整的闭合上。经受了折磨的霍尊,脸上表情无奈又可怜,让人看了颇为心疼的同时,又不自觉的觉得好笑。

晒出视频之后,霍尊还在评论区发了一张照片,原来视频里下巴被接上并不是最后一个步骤,在接上下巴后医生还给霍尊佩戴上了白色的绷带,以便固定下巴让它能够早日恢复。照片中的霍尊脸上缠着绷带,整张脸被挤在一起样子都变形了。



歌手平安看后调侃霍尊,这酸爽,哈哈哈哈!歌手曾一鸣也在评论区叮嘱霍尊注意点。还有网友搞笑询问霍尊唱歌会不会掉下来,霍尊搞笑表示,别乌鸦嘴。
J
Justin3

哎哟

J
Justin3

咋不敢再留更佳形象喽

J
Justin3

奶油小生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