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是实现和平者的意思,现在变味了

n
nmymly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西方整天渲染极端穆斯林,说是恐怖分子群体,美国甚至已经禁止几个有穆斯林的国家到美国旅游了,都已经禁止入境了。

但是穆斯林本来的意思,是“实现和平者”,这些教徒是信仰真主的,既然是要实现和平的,现在却成了恐怖分子,美国很害怕缠头,阿拉伯国家也成了恐怖分子的重灾区。古代的阿拉伯国家大多都是一夫多妻制,到现在也有这样的,而且他们的生育能力很强,记得有一本书籍记载说,阿拉伯的男性是性能力很强的,可以一天宠幸好几个自己的老婆。

这样的群体,现在发展成了这样,到底战争是祸根,还是宗教是祸根呢?
西方的宗教之争,主要就是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斗争吧。

在东方,有中国本土的道教和印度的佛教,但是并没有什么斗争,因为大部分中国人不信教,而且也不干涉别人信教,更没人去传教,佛教来到中国,甚至和道教融合在一起了,比如《西游记》里,太上老君肯定是道教,如来佛祖又是佛教,看起来互不冲突。

但是穆斯林是伊斯兰教徒,他们的信仰含义和现在的实际情况相比,倒是真的变味了。

l
lxzml
2 楼

帝国主义的侵略,改变了这些宗教的原本意义
G
GoLost
3 楼

读过教义么?了解教主生平么?
B
Bigbear1964
4 楼

没有了异教徒,就和平了。
G
GoLost
5 楼

要么信伊斯兰,要么去死。

【 在 Bigbear1964 (1964)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了异教徒,就和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