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法轮功大搞神韵晚会真相

a
argentinabla
楼主 (未名空间)
https://youtu.be/m41BYl0pdoc

近年來,一個自稱是神韻藝術團的神秘組織經常到臺灣來舉辦演出,他們自稱來自美國,卻標榜傳播中國傳統文化,而演職人員卻清一色是法輪功邪教人員。這樣一個不倫不類的演出團體,卻迷惑了上至立法、行政院長、公司老總等達官顯貴,下至教師、公務員等平民百姓的無知吹捧,每年從臺灣捲走一億多元,可謂現代版的“國王的新衣”。今天,就讓我們來揭開法輪功邪教大搞神韻晚會的不可告人真相:
法輪功發源於中國大陸,教主李洪志自稱八歲即已修煉成佛,擁有遙視、隱身、定物等神通法術。事實上,李洪志早年曾加入中共青年團,並且在解放軍服役和工作多年,是一个徹頭徹尾的江湖神棍,其所謂的神通法術從未在公開場合展示過,其發光神像更是被同夥爆料是用照相技術合成的,這種詐騙手法無異於當年的宋七力。
為了聚斂錢財,李洪志在其教徒中挑選了一批年輕貌美、能歌善舞的人員,組成了所謂的神韻藝術團,常年到世界各地舉辦巡演。為了提高票房收入,李洪志號令各地法輪功教徒全力配合神韻晚會的門票銷售,聲稱推銷神韻演出也是一種修煉。就這樣,原本是以修煉成佛為目的的練功,逐漸就變成了專注在搞神韻晚會。
李洪志以洗腦控制的手段,利用法輪功學員充當廉價和免費勞工,長年讓他們在世界各地舉辦神韻巡演,高價賣票,聚斂了大量錢財,在美國多地購置了十幾處豪宅,價值數千萬美元。法輪功學員卻要為此出錢出力,賣藝又賣命。
李洪志宣稱,修煉法輪功圓滿,就可以成為長生不老,金剛不壞的佛。然而,至今卻從未傳出有哪位法輪功學員修煉圓滿成佛,倒是有不少法輪功教徒聽信李洪志練功不用吃藥的謊言,患病后拒絕就醫而喪命。2006年6月,臺灣法輪功學員胡玉蕙病亡,年僅43
歲。2009年6月,臺灣法輪功學員劉鶯釧病亡,年僅58歲。胡玉蕙和劉鶯釧都是臺灣大
學的年輕教授,生前為法輪功在臺灣的傳教事業立下汗馬功勞,法輪功非但沒有讓她們強身健體,反而害她們延誤就醫而送命。
有識之士早已看穿法輪功的邪教本性。佛教界高僧星雲法師和淨空法師都曾公開指出法輪功是邪教。星雲法師說:“法輪功不僅邪,而且不是宗教”;淨空法師說:“法輪功說那個法輪安在肚臍上,這是邪教,這是佛教沒有的”。
各位民眾,法輪功學員們,請你們認清法輪功邪教真相,認清神韻晚會斂財真相,不要再做李洪志的奴役,大家一起行動起來,解救尚被李洪志洗腦控制的法輪功學員,制止法輪功繼續禍亂臺灣,把法輪功邪教趕出臺灣!
b
blackvelvetk
2 楼
認清神韻晚會斂財真相,不要再做李洪志的奴役,
P
Pretext
3 楼
无非就是一些粗制滥造的传教表演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