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表示第一个登上火星的宇航员应该是名女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福斯特女士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部访问期间,与几名NASA的员工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女性在未来是如何影响最新的太空竞赛的?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第五台的电台记者安娜福斯特的采访时, 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训练主任艾莉森麦金太尔声称,第一个登上火星的宇航员将是一名女性。

虽然NASA里有好几名女宇航员,但太空总署却从来没有把她们拟入到“登月计划”中。

为了弥补这一缺憾,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一位培训主管表示,这次登上火星上的第一人应该是名女性。

福斯特女士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部访问期间,与几名NASA的员工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女性在未来是如何影响最新的太空竞赛的?

她还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飞行主管埃米莉·纳尔逊(Emily Nelson)进行了交谈,后者说,女性登上火星,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纳尔逊女士说:“当我们最后一次登上月球时,我们在那里停留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

“我们需要花更多时间来提供更强大的技术——以此建立生命支持系统和功能更齐全的太空服,这样就可以停留更长的时间。”

“我们已经在空间站上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验,现在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我们宇航局也有很多女宇航员,所以在未来,去太空的宇航员将有一部分是女性,这一幕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