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嘲讽iPhone X取消实体Home键,小心被打脸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让我们把时光倒回到2007年,当年乔布斯亲自发布了苹果iPhone一代手机。该机最大的改变就是没有实体键盘,全部采用触摸式的操作。当年有多少人嘲笑苹果,比如:鲍默在看完第一代iPhone后,不客气的表示他根本不吸引人,重点是它还没键盘。还有许多科技大佬们都在以没有键盘来嘲笑苹果,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对苹果iPhone都不看好。


苹果iPhone X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尽量小的机身之内塞进更大的屏幕,同时取消了实体Home键与指纹识别。全面屏倒是没有引起多大的讨论,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大家都在嘲笑苹果iPhone X取消实体Home键和指纹识别是不明智的。

让我们把时光倒回到2007年,当年乔布斯亲自发布了苹果iPhone一代手机。该机最大的改变就是没有实体键盘,全部采用触摸式的操作。当年有多少人嘲笑苹果。

比如:鲍默在看完第一代iPhone后,不客气的表示他根本不吸引人,重点是它还没键盘。还有许多科技大佬们都在以没有键盘来嘲笑苹果,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对苹果iPhone都不看好。

如今十年间的时间过去,微软不但失去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老大地位,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现在活的又怎么样呢?

最为关键的是现在的智能手机清一色的没有实体键盘,清一色的采用触控式操作。即使是坚持全键盘的黑莓也放弃手机业务,把品牌授权给他人进行生产,并且第一款没有全键盘的黑莓手机也即将问世。

让我们再回到文中开头,大家都在质疑iPhone X取消了Home键,你再想想当年嘲笑没有实体键盘之事。历史是不是惊人的相似,最为关键的是现在取消实体Home键 已经成为了潮流,你看看现在所谓的全面屏手机有几个有实体Home键的,只不过他们没有苹果结构光的技术,如果有他们也肯定会干掉指纹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