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预计iPhone X将成最成功苹果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艾维斯估计,至少有2年历史的iPhone用户达到3.5亿人以上,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升级机会。他援引了该公司10月份的调查结果称,93%的iPhone用户计划在明年升级手机,他们将购买另一款iPhone。


据CNBC报道,华尔街公司GBH Insights技术研究主管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在最新报告中预测称,新一代iPhone(iPhone X)将帮助苹果的智能手机销量创造新的纪录。

GBH Insights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极具吸引力”,预计该公司明年的iPhone销量将超过预期。艾维斯写道:“我们相信,iPhone X产品周期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iPhone产品周期。尽管供应链问题将把iPhone X升级周期延长至2018财年,但我们相信,它将转化为超级升级周期,并成为苹果(及其投资者)未来一年的主要增长催化剂。”

这是艾维斯为GBH Insights发布的首份报告。此前,他曾是FBR Capital Markets的技术分析师。iPhone X将于11月3日发售,基本机型的起售价为999美元。艾维斯预测苹果的目标股价为190美元至200美元,这比苹果股价周五收盘时的中间价高24%。他写道:“除了iPhone X的诸多新功能,我们相信老版iPhone手机庞大的安装基础将令iPhone X受益匪浅。”

艾维斯估计,至少有2年历史的iPhone用户达到3.5亿人以上,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升级机会。他援引了该公司10月份的调查结果称,93%的iPhone用户计划在明年升级手机,他们将购买另一款iPhone。艾维斯写道:“上次我们看到基本需求和消费者反馈激增还是iPhone 6的发布,它最终成为苹果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的关键。我们的模拟显示,在iPhone X和iPhone 8/8 plus推出后的12个月内,苹果销售的iPhone将超过iPhone 6的升级周期。”

艾维斯预计,苹果在2018财年将售出2.65亿部iPhone,而2015财年的iPhone销量为2.31亿部。苹果是今年市场上表现最好的大盘股之一。截至上周五,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3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仅为14%。苹果公司股价周一上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