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朱婷7月没回家 仅休息1夜就奔赴女排集训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惠若琪、朱婷众将在郎平的执教下夺得女排冠军后,被“女排精神”感染的国人再次掀起“中国女排”热。


巾帼英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回家了!这是中国女排球迷今天最高兴的一件事,而更令球迷高兴的是,她一踏上祖国领土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不仅当场回应了下赛季自己留洋的问题,而且还给球迷带来了一则喜讯,这下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该放心了!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惠若琪、朱婷众将在郎平的执教下夺得女排冠军后,被“女排精神”感染的国人再次掀起“中国女排”热。在魏秋月和惠若琪两任中国女排美女队长退役步入婚姻殿堂后,东京奥运周期里的中国女排之所以能平稳过渡,除了郎平指导的再次回归,也离不开现任队长朱婷的强悍实力。

离开祖国的7个月时间里,朱婷的球技愈发醇熟,在帮老东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拿到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杯、土超以及女排欧冠4个冠军后,朱婷还带着自己的两个MVP在今天踏上了故土。载誉而归的朱婷在机场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大气的婷队借媒体的采访给球迷们送来一则喜讯。

在女排欧冠半决赛上,上场比赛的朱婷在一次扣杀后落地时不慎踩到了队友的脚,导致她自己的脚也有些扭伤,这个伤病令球迷十分担心。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朱婷表示球迷们不用担心,自己的崴脚并不严重,而且她以后还会用心保护自己。在回应自己下赛季是否继续留洋出国打球这个问题上,朱婷回答的十分干脆,她表示一切正在进行中,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虽然已经7个多月没有回国了,朱婷回国后休息1夜后的第一站就是奔赴为备战女排国家联赛而在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国家队,为了给中国女排、给祖国争夺更多的荣誉,朱婷连自己的老家都顾不得回去,真是令人心疼令人敬佩!朱婷脚伤无碍地回归国家队,对于主帅郎平也是一则喜讯!祝福朱婷,加油中国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