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不满拆迁款分配将78岁父亲推倒在地致其死亡

h
haohaohaoao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拆迁款分配的有点不公平就去老人住的车库里乱砸东西。老人上前阻止,儿子将老人推搡摔倒在地。

老人已经在地上爬不起来了 儿子对老人却不管不顾,依然扔老人的东西。

这个儿子简直是忤逆。就知道老人把拆迁款没有分配公平,为什么不知道自己住在宽大的楼房里,为养育自己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住在狭小的条件极差的车库里,对父母也不公平吗?

这真是人间的又一悲剧。这样的儿子为了钱,全然不顾亲情,推到父亲倒地后又不管不顾,一错再错,成了杀害自己亲生父亲的杀手,肯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因为经济利益这个做儿子的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被情绪左右了自己的行为,导致了老父亲的死亡。但估计事后自己也会非常的后悔自责吧。但事情已经发生,事后再多的补救自责都于事无补,没有后悔药,还的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某地那位住车库的老人的孙子就是例子。自己和老伴的拆迁款80万平分给两个儿子,自己住车库。到时间没及时搬去大儿子家住,二儿媳和孙媳断其水电,老人让人调解,孙子打得亲爷爷头破血流,一只眼睛被打伤。
d
dimorphism
2 楼
孽障畜生啊这是
D
DEHEI
3 楼
国内农村儿子越多,老人越惨

因为要给儿子准备房子结婚,所以基本上都是一分积蓄没有甚至欠一屁股债,最后老了动不了了儿子肯定不会太上心,而且如果几个儿子互相推脱就更惨了

相反,女儿多的,基本上老人都能自给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