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受疫情影响,导致美国经济大衰退,为何房价却大涨呢?

w
weimingyimin
楼主 (未名空间)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

来源:明墨财商知识


在GDP衰退和高失业率的背景下,全美住房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不可避免地会引起很多
关注和怀疑。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些数据集,以帮助您了解美国住房市场的当前状况。

在截至7月26日的四个星期内,美国住房市场显示出购房者的强劲需求。随着抵押贷款
利率继续保持在历史低位,待售房屋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待售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保持稳定,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即使标价从2019年开始出现两位数增长,也不会影响买家交易。从7月20日至26日的短
短几天内,房屋销售价格的中位数同比增长11%至315,000美元,创历史新高。这是自
2014年初以来最高的销售价格涨幅。

住房需求增加居住空间

Redfin最近宣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该调查反映了美国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在接受采访的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房屋的1000多个购房者中,面对这种流行病,他们采取了不同的应对策略。

其中,有25%的购房者表示他们正在搬家或提前搬家。 20%的受访者表示,由于流行
病的影响,他们决定推迟变更计划,而17%的受访者正在寻找廉价住房。

“与直觉相反,这种流行病造成的经济衰退正在支撑房地产市场。” Redfin首席经济
学家Daryl Fairweather表示。在这种流行病下,购房者的需求是追求更大的居住空间
。据报道,加州郊区的一处房产在24小时内以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为购房,不惜以减少其他开支

正如第二季度美国GDP经历历史性下降一样,购房者的需求仍在上升。这表明美国人比
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看重房地产,他们愿意减少购买房地产的其他费用。

此外,美联储正在利用低利率来刺激经济,从而使购买者拥有更大的购买力,从而促进了房屋销售。

被忽视的公寓

与郊区独户房屋的流行相比,对公寓的需求已大大下降。打算购买公寓的买家比那些购买单户住宅的买家更加犹豫。他们显然更担心长期居住的舒适性,是否有足够的居住空间,最重要的是,是否存在投机价值。

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些买家选择利用这个机会购买房地产,理由是购买某些公寓甚至与租房相同。

作为房地产从业者,我们一直强调,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尽管受到流行病和经济衰退的影响,但这对房地产市场本身并不是问题。随着各地工作和就业的逐步恢复,住房市场将很快恢复稳定,甚至变得更加繁荣。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