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美女如云的印度成为选美皇后踏入宝莱坞的顶尖美人们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朴雅卡·乔普拉


朴雅卡·乔普拉不仅是印度最知名和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据说当年她参加印度小姐竞赛,获得后冠,旋即代表印度参加全球世界小姐竞赛,不负众望再夺冠军。如今,她成为成功进军好莱坞的印度女明星,并嫁与二乔(尼克·乔纳斯)为妻。去年,他们的婚礼可以说是整年度时尚圈的大事啦!


Manushi Chhillar
2017年,20岁印度小姐姐Manushi Chhillar摘得世界小姐桂冠。她出生于1997年5月14日,在医学世家长大。她的父亲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的科学工作者,母亲则是一名副教授。


Manushi就读于印度BPS女子医药大学,致力成为一名医生;同时也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印度古典舞库契普迪舞 (Kuchipudi) 舞者,还参加过哈里亚纳舞蹈试演。在业余时间里,她还喜欢绘画,浮潜。


艾西瓦娅·雷


1994年,艾西瓦娅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中荣获冠军,从此踏入娱乐圈……而在此之前,她一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而在成为影视演员之后,她表现出了极佳的天赋。在2003年度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艾西瓦娅成为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


妮可·法利亚(Nicole Faria)
妮可·法利亚是来自班加罗尔的一位绝美的时装模特,她是第一位赢得地球小姐奖(Miss Earth)的印度女性——她在2010年赢得了这个头衔。她还在孟买赢得了印度小姐地球选美大赛和Pantaloons Femina Miss India的冠军。


Dia Mirza
Dia Mirza是印度女演员、模特、制片人和选美皇后。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女人:最初,她获得了Femina Miss India的亚军,2000年她成为“亚太小姐”,成为过去27年来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印度女性。


拉腊·杜塔


如今,腊拉·杜塔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宝莱坞女演员,而且也开始成为一名制片人。她是宝莱坞的
最佳新人;但早在2000年,她就赢得了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苏丝米塔·森(Sushmita Sen)


1994年,她在印度小姐选美大赛中与当时的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的竞争,不过她出乎意料的摘取了冠军。同年,她在马尼拉又摘取了环球小姐冠军。从那时起,她成功地转变为一名女演员,并在宝莱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的粉丝们喜欢她的无所畏惧,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常常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选择。


利达·菲丽娅(Reita Faria)


她是1966年第16届的世界小姐,也是第一位取得此殊荣的印度女人。但她并没有从此进入演艺圈,而是搬到了爱尔兰,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h
haoihcs
2 楼

肤色打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