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在乎男人的艳史,男人却在乎女人的

S
Slarda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也是不太公平的一个现实,一个男人如果长得很帅或者很有钱,那么他在结婚之前会有过很多的女人,甚至会超过10个也不稀奇,等到他结婚的时候,他的妻子很有可能不会介意他的艳史,不管他以前有过多少个女人,只要以后只有妻子一个就很好了,他的妻子也很知足这种情况。

但是换成女人长得很漂亮,或者也是有钱,婚前有过很多男人,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这样的女人在结婚的时候,如果她丈夫不知道她的过去还好,一旦知道了,那很有可能就会不太愿意娶她了。(纯属为了钱的渣男除外)

这就是在性方面的不公平,这或许是古代的影响吧,男人可以去青楼玩耍,婚前或者婚后都可以去,穷人或者富人都可以去,但是女人就不行了,女人在出嫁的当晚必须是处女,以后改嫁那就是另一种情况了,但是至少不可能去青楼玩男人。

男人三妻六妾也是很正常的,女人则不行,古代唯有女皇武则天有这个本事,公开的有几个男宠,所以我很佩服她呀,倒不是说我很想有几个男宠,我就是觉得这种不公平是不好的,武则天能扭转乾坤,就是厉害。

咳咳,说远了,我的意思是说男人和女人在性这方面要是能看问题对等就好了。
n
nmymly
2 楼
没办法,谁让男人不用怀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