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要求毕晓普下台,解冻中澳关系

M
Marboroyj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现在终于坐不住了,眼看着日本和印度都跟中国关系缓和了,李克强访问了日本,受到了日本的高规格接待,就连莫迪都出乎意料的访华了。

当初说好的“美日印澳”反华联盟,现在瘸了两条腿了,日本和印度已经不再坚守这个所谓的联盟,而且还跟中国加大了经济合作,人家的领导人都那么聪明了,澳大利亚怎么能落后呢,而且就连金正恩这样万年不出山的领导人,都在今年访问中国两次了。

要知道,澳大利亚的外长毕晓普,已经两年多没有访华了,还多次出言不逊,激怒中国,结果导致中国对澳大利亚开始冷处理,总理特恩布尔去中国的签证,都被拒绝了。

中国在亚太的影响力,早就已经超过了美国,就算是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已经跟美国平起平坐了,澳大利亚媒体刊登了多篇文章,指责外长毕晓普,根本不懂得如何跟中国搞好外交关系,并且要求毕晓普下台,换一位精通历史和地缘政治的外长,否则中澳关系继续冷冻,澳大利亚的经济,会受到很大影响,参照韩国。

不过为时已晚,毕晓普就算现在想来华访问,也不会给她签证,也没人邀请她。
j
jzmzyzy
2 楼
我大中华,岂是尔等想来就来的!
q
qianwang
3 楼
这个女人很讨厌啊